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

saturday 21AUG2010

今天如往常一样每星期六,带儿子回外婆家~
老公做工,如自己驾车带儿子不安全哦~
都是家婆或家公载我们来回=】感谢他们~

每星期回到家第一时间就是上香给爸【叫爸一声】=】
♥~很爱我爸~

陪儿子玩到累我们就一起睡觉~
好可惜过多两个月就要工作不能看着儿子变化更多学习~
必仅小孩子长大的很快~
好怕儿子以后只黏家婆不黏我T.T

今天在自己家写blog~
唉~老公家有3架电脑也不够用列=[
我家且没什么人上,好想搬过去~可是妹要用~~
已经吵老公买多一架了~

在自己家很开心好多好吃零食吃哦~老公家也有可是不咁我口味~
每星期回来我外婆会煲不同的补品给我喝~
表姐儿子好可爱=】现在要学走咯~

每次回家阿姨都说【edward仔】手手脚脚长长~
像爸爸高大嘛=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