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

26aug2010

今天又是家庭聚会~~
儿子的太公太婆从马六甲下来kl玩几天~~
家婆比平常煮多菜~
因为平常在家都是吃大鱼大肉==''''
所以咯~~在外吃更什么~所以不好吃的不会去第二次~~

差不多八点多他们去saga了~
我,家婆和儿子的两个姑姑~~
打麻将~~哈哈~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好多更有趣事................
10+++老公回来了~~
冲凉下楼既然他顶家婆下半场~~
说不会玩!!!既然连续赢!!
哈哈~~最后是我赢!!!

ampang the coffee bean~~
最爱这间蛋糕和原味mocha冰沙不加cream噢~
我和老公都不爱加奶油~~
突然有一通电话响~~去maison~~
老公好笑咯~~问我给不给他去~~因为我没去嘛~~
他又不是每星期去那种人~何况是我带坏他先的==~
以前是我叫他去这些地方的~~哈哈~~
我从不担心~~要变心我也没办法嘛~
何况我不喜欢他世界只有我~
何况他朋友多到~~男生罢了啦~~哈哈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